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6-06点击:

5月29日中午,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404教室举办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系列讲话精神,在顾煜琛同志领学完毕后,支部同志分成三组进行讨论,并由各组代表进行总结发言。



胡永康同志在交流分享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针对清华学子做出的嘱咐和期许,更是向全国高校大学生提出的期望和要求。习总书记时刻牵挂着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青年党员应该牢记总书记的叮嘱,实学实干,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观看学习习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时,鲁子雨同志表示,保护环境现在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不可推卸的责任,总书记的讲话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展现了中国态度,作出了中国承诺。身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将保护环境的理念贯穿到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真正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王环哲同志则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的感悟。他表示,通过对理论学习,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内引领青年思想,对外展现大国担当的高瞻远瞩,在学习中收获良多。

最后,陈永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