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召开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开班仪式
作者:编辑:卜祥利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0-17点击:

10月16日上午,工学院于二教101教室举行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工学院分会开班仪式,工学院的理研会新会员、学生干部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主持人常洪铎的宣布下,仪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继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帮助全体学员对理研会进行深入了解。他指出,各理研会新会员要抓住机会,趁着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契机,明确加入理研会的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为入党做好准备工作。随后,理学部负责人史梦琪向理研会的新会员们强调了理研会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考核条例等。



机械2109班的张浩扬作为上一届理研会的优秀会员代表,向新会员们分享了在理研会学习的经历和感受。他提到,通过理研会的学习,自己的眼界、态度、文笔和思考交流等能力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希望新会员们能珍惜在理研会中的每一个机会,力求突破自我。机械2204班杨子琰作为新会员代表谈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必须要珍惜这次理研会的机会,学习好、总结好,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一步加入党组织,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各位代表发言完毕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值此二十大召开的特殊时期,理研会的新成员们,通过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积极了解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保持个⼈思想先进性。

最后,随着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顺利结束,本次理研会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字|李继泽  王梓旭

审核 | 瞿明丽  卜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