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0-31点击:

10月29日上午,工学院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程楼B422开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齐悦颖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她谈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工学专业的研究生,我们要坚定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历史自信,听党话、跟党走,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上深耕,在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的进程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挥洒汗水。

齐悦颖同志领学

李武瑛妮同志就“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她谈到,我们青年党员要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与担当;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我们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以青春之名,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杨天圆同志在总结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牢记嘱托,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团结带动身边的青年群体,将个人发展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相结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他还就疫情防控谈到,当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个党员都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携手共筑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


图文:曹清、杨天圆

审核:瞿明丽、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