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7点击:

(通讯员 杜航)7月3日下午,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了自身的变化和成长,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仍需要更加努力,要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加强同学间的朋辈教育。部分同志谈到,成为一名党员后,在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上的进步,特别是支部开展的集体学习,有效地帮助他们紧跟党的步伐不掉队。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同志们对于接下来的组织集体生活、自身学习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规划。随后,大家又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

陈永康同志在会议最后谈到,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大家总结过去、不忘初心,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也应该学会总结反思,保持向上进取的良好状态。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