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致导师的信(6月)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5-29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您精心培养的毕业生,即将收拾行囊,奔赴祖国各地,踏上美好前程!季忆留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请您继续关注以下事项:

1、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我院大部分毕业研究生已经与工作单位签约,但仍有部分毕业研究生还未确定工作单位,请您及时关注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向及心理状况。

2、论文答辩: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将在6月初开展,为了达到毕业要求和保证培养质量,请您督促、指导毕业研究生做好毕业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于因各种原因延迟毕业的研究生,请您重点关注,及时了解动向,做好安抚。如有异常情况,请您及时通知学院办公室。

3.毕业聚会安全:毕业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往往会与同门、实验室、班级同学等一起举办毕业聚会,抒发离别情绪。请您引导研究生选择健康、文明、安全的聚会模式,特别防范聚会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如过度饮酒、打架斗殴等。学校曾经发生过因毕业聚餐饮酒过量而住院、甚至醉酒坠亡的案例。

4.暑期科研及实验室安全:七八月的假期,是在校研究生调整身心、充实自我、做好储备的黄金时期。恳请您帮助研究生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好这段宝贵时间,做好开题调研或毕业论文,协调好实习、科研、学业、就业的关系。因工作需要留在学校、留在实验室的研究生,请您叮嘱他们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对于参加社会实践或外出调研的研究生,请您予以支持,并叮嘱他们随时保持联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避免传销陷阱。

离别的时节,大家依依不舍,共念师生之情、同窗之谊,难能可贵,也弥足珍惜。在这里,拜请您积极倡导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叮嘱毕业研究生多注意身体,避免酗酒,少熬夜,注意防火防盗,将美好回忆留在华农,将朴素作风带向四方!也请您转达学校的期望,希望广大毕业研究生能记住华农这片热土,常回母校看看!

假期学院办公室会安排值班,请您与学院办公室保持密切沟通。

祝您假期愉快!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刘浩蓬 办公电话:87282120

2017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