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预备党员专题培训(3)——畅谈“党员信念”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3-23点击:

本月23日,预备党员第三次培训开始。下午4点,学院预备党员就在工程楼门口集合,集中参观两会图片展,学习两会精神。

参观完两会图片展,刘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流程,党课正式开始。

党课由王译老师主讲,他曾是工学院的辅导员,与同学们感情很深。本次党课不仅是党员们对党的知识更深入的学习,也是王译老师和学生们的一次谈心会。整个党课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王译老师精彩的话语博得掌声阵阵。学员们由于和王译老师比较熟悉,也积极与老师互动,十分热闹。

王译老师谈到,党员一定要有信念,从韩国萨德事件讲到了国人的“爱国”举动,他说“爱国并不是打砸抢烧,爱国要有自己的思考,需要用正确的方式,绝不能违背党员的原则。王老师表示,党员一定要于高处立,于平处坐,向宽处行,党员既要有目标,又不能太执着于目标,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自身。他建议党员打牢自身基础,明确自己要什么,然后朝着目标方向前进。

党课结束,机械化党支部的王俊泉同志说:“王译老师让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节党课,讲的更多的是人生哲学,他的话不仅在党这一方面,在整个人生中都让我受益无穷。”其他党员们也感受颇多,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恪守自身的责任,在以后的生涯中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