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致导师的信(1月)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2-27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寒假将至,有以下事项与您交流沟通,期待得到您的支持:

1.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研究生寒假从1月14日起开始至2月11日开学。请您统筹安排好研究生的科研任务和假期,提醒他们要按期回校,叮嘱他们离校返校注意旅途安全。因实验需要或其他原因留校不回家的研究生,请您予以特别关照,让他们也能过一个充实、愉快、祥和的春节,特别是安全问题请给予高度重视,如有异常,请及时通知我们。

2.为了保证培养质量和毕业标准,请您及时关心预计毕业研究生科研进展和就业状况,督促毕业生统筹做好学位论文工作与就业工作。

3.部分预计毕业的研究生,会利用寒假回家找工作,请您提醒他们注意就业安全,预防传销陷阱。

腊梅暗香涌,瑞雪兆丰年。祝您假期愉快,阖家健康幸福,全年事业发达,皆好!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刘浩蓬 手机号:15107145233

工学院

2016年 12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