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18届六中全会精神考查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2-23点击:

为了响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号召,工学院党建部门于本月23日于第四教学楼开展了党员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要内容的考试活动。

在下午三点,党员们按时来到考场进行考试。每一个人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解答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见解。考场内纪律严明,由党建部门成员组成的监考团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毫不懈怠。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考试后,党员们交上了自己的答卷,考场的一位党员和我们说,他觉得这次考试很有意义,它让党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白了党的战略方针政策,对从严治党的思想更加统一。他认为,考试成绩的高低只是一方面,重要的是大家能否深入体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党员在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监考成员有序的开始对试卷进行批阅,找到相关点,按相关依据给予分数。据考场内阅卷人越说,党员们的试卷都写得十分认真,表达了自己对会议的认识与感悟,可以说这场考试是大有成效的。

这场考试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场书面上的比赛,更是一场认识上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