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展览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6-01点击:

近日,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工学院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展览。展览以宣传展板的形式,集中展示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论述以及“唤醒党员党章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形成震慑”、“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等方面的内容。意在通过展览的教育效果,促进学院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主体意识,抓班子、带队伍,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从思想源头、内心深处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