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检查会议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5-30点击:

5月23日下午,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检查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对学院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指出前期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院年初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各种形式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也存在亟待改进的方面,一是各党支部动员发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方面组织力度不够,实现党员经常性教育还抓得不紧。二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申还不够适应,对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缺乏严格的考勤。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搭建党员教师服务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载体不够。下一步学习教育要结合学校党建专项工作进行,各支部委员特别是支部书记勇于担当、履行职责,坚持支部经常性学习教育,保证活动开展的频次。将党支部活动与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相结合,深入研讨创新创业教育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过程中的核心地位。要区分层次,分类指导,特别是发挥学院班子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作用,以上率下,促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院长廖庆喜和学院党委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各机构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