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党委组织集中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5-25点击:

为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的工作学习要求,5月23日,工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集中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光辉文献。会议以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张太原教授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解析”的专题视频辅导报告的形式进行。报告从只唱一出《香山记》、学会“弹钢琴”、两个“结合”、民主集中制、“抓紧”与“开会”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通过专家的深入分析和前期组织自学学习材料,全体参会人员对文献中的基本思想、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能力和水平以及加强学院党委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的要求有了明确认识和目标。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院长廖庆喜和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各机构行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