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和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4-07点击:

4月7日,工学院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和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为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意在使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引导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尽量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

会议中,组织党员轮流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接着观看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视频,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讨论,提出更好更有效的学习方案。会议过程中,支部书记还下发了部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的材料,供大家学习交流。会议结束后,更有部分党员主动提出要求支部书记下发更多关于党的学习材料以供大家学习。

经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党支部和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党支部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纲领和宗旨,进一步明确了党员义务和权力,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政治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争取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