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党章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3-31点击:

3月31日下午,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大会,观看专题党课学习视频,集中学习党章,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上,刘朝晖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要按照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他强调学习活动要注重实效,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解决好党内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存在的一些党员党意识淡化、组织纪律散漫、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等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自身工作。

专题党课学习视频从党的性质切入,逐条逐句解读党章,帮助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对党章的具体要求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每一件具体事情中、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上,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先锋模范看齐,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