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3-09点击:

3月8日下午,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支委、各系、实验室主任、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上,刘朝晖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教育部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精神。刘朝晖书记根据校党委2016年党建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提出2016年工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工作计划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涵盖党员骨干队伍建设、师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大学生党总支建设、支部立项活动开展与总结、党内生活规范化等方面。刘朝晖书记强调2016年要继续加强院党委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在学院层面落细、落小、落实,扎实抓好师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