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召开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总结暨2016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申请启动会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6-03-14点击:

3月14日下午,工学院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总结暨2016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申请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副书记瞿明丽、副院长陈生根、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

会上,学院各个支部就2015年各自的活动立项工作逐一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16年活动立项申请工作情况。各支部活动立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以服务师生,着力提升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工作目标,分别完成了题为《构建学习型与服务型党支部》、《提升基层支部建设水平,促进机械工程学科专业发展》、《搭建学习研究平台,助推农业工程学科发展》、《强化理想信念促进支部能力建设》、《理论学习促交流,建设服务型党组织》5个立项项目。刘朝晖书记结合各支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上一年度的支部活动立项总结与新一轮的立项申请工作均给予了点评,并向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他同时要求各支部要继续坚持做好新一轮立项工作,要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这条主线,尽量克服以往活动立项中存在的理论学习实效不够理想、与中心工作结合不够紧密这两个薄弱环节,积极有效的开展新一轮活动立项工作,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与中心工作结合,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力求落实、落细,扎实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