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1-15点击:

1月12日,工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会议精神,开展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院研究生辅导员王译老师,党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鹏,副主任刘凯,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译老师就会议的内容和意义做了介绍,随后各个平台汇报了各自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总结,各平台均对自己的会议学习过程做了详述。大家以视频,写文章等方式展开汇报,内容涉及“一带一路”精神、道德与农民民主、农业机械等。

随后,王译老师对大家的汇报做了点评,并向大家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的深刻意义。当谈及“五位一体建设”,“三严三实”等国家方针时,大家都各抒已见,踊跃发言。王老师对此作了补充,并表示学习精神要不仅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要将学习到的精神用到实处。

最后,王老师提出党员干部要将每次的学习经历和心得记录下来分享群众,把党员干部活动做出彩,要注重细节,统筹协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严谨的态度,要将“四有”精神融入到党员服务全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