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顺利完成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工作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1-04点击:

12月10日,我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于工程楼B31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主要为接收王海钰同志为预备党员及喻建成和顾宗斌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会议首先由申请人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及向组织说明的问题,接下来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党支部对申请人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尹成龙宣读大会决议。至此,工学院各党支部均按要求完成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工作。

次日下午14:30,在工学院党员活动室,华中农业大学特邀组织员李洪祥老师与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李老师针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发展对象的入党决心等与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即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以党章的要求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勇于承担责任,积极进取,不断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高层次人才,为实现伟大的目标不懈奋斗。

据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常务副主任张鹏介绍,我院一直对研究生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在此次预备党员的接收与转正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执行各项流程,同时组织相关理论学习活动,确保整个工作开展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据统计,此次工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共接收王海钰等5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顾宗斌等8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