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举行第67期党校开班仪式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5-03-15点击:

工学院举行第67期党校开班仪式

在这春暖花开的阳春三月,莘莘学子争先入党的热情宛如和煦的春风,久久吹拂在春日的狮山校园。

3月14日晚,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迎来了第67期党校启动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建辅导员王译老师主持。我院党建办副主任吕思稼同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66期党校优秀学员和新一期党校学员一并参加。

随着气势宏伟、振奋人心的国歌声响起后,第67期党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第67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基本情况,祝贺新一批学员加入党的基础知识理论学习班,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党课教学实践任务。

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是发展党员的直接力量。青年大学生应当自觉肩负起思想引领、行为示范、学习表率与实践担当的重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主动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地展现青年大学生、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面貌。青年大学生还应重点培养和加强自身道德素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主持人宣读了第66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随后第66期优秀学员代表机电1401班陈铢蕾同学在开班仪式上说道,通过第66期党校的系统学习,自己深刻地认识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以及党的纪律,明确了党员权利与义务,牢记了入党誓言,将党的章程上的要求作为自己政治信念,植根于心田,让它生根发芽。同时,通过党校学习,她还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升华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这个代表最广大劳动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是其他任何政党所不及的。她向全体学员保证,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会把共产党人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踏实学习,学会奉献,及时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紧接着,新一期党校学员代表杨峻上台发言。在短短的几分中发言里,他代表新一期的党校学员表达了年轻一代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做出了郑重的承诺:“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的党校学习,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具有社会主义道德观和社会主义风尚。我们一定能够用我们的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谱写出无愧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壮丽的青春之歌。我们会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为发展我院各项事业贡献力量”。在发言的最后,他满怀深情地预祝新一期党校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沉睡的雄狮已然觉醒,祖国年轻一代朝气澎拜,希望新一期的学员们能够通过党校的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祖国现代建设的里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作者:工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