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学生党员创先争优之“亮牌示范”活动
作者:院党建办编辑:审核:时间:2010-11-12点击:

11月10日晚7:00,工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 “亮牌示范”活动——为党员宿舍和党员床铺挂牌。这是该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传统特色活动,也是按照学院创先争优方案开展的活动之一。活动以 “亮出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为目的,希望每一名学生党员要在宿舍中树立一个标杆,形成踊跃争创先进的局面,在宿舍里也能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同学监督,并且以党员带动宿舍,以党员宿舍带动其他宿舍,培养良好的宿舍学习和生活氛围,培育先进宿舍文化。

本次挂牌主要由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部进行,学生干部们一直从晚上7点忙碌到10点,虽然工作很辛苦,但能为党员宿舍挂牌大家都觉得很光荣。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宿舍亮牌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感觉身上多了一份责任。时刻提醒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辅导员宋隽表示,通过亮牌示范活动希望我们党员时时刻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做表率,时时做模范,创先争优,展现出工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同时也是对各班的学风建设,宿舍良好风气的养成,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