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1-03-14点击:

2011年3月11日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118举行了纪念建党9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组织员李洪祥、辅导员宋隽、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辅导员宋隽庄重地宣布了参加宣誓党员名单。紧接着全体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右臂,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声在教室中久久回响,重申着全体新党员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各党支部书记给新党员发放了党徽和党章。

新党员宣誓后,组织员李洪祥代表上级党组织发表了讲话,他要求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身作则,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

会议最后,辅导员宋隽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祝贺。表示本次大会也是迎接建党90周年动员大会,宣读了《关于开展“深化创先争优,迎接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动员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各项纪念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胜利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