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6-09点击:

6月7日下午,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辅导员郑越、周熙、王凤武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郑越老师主持。



郑越老师从派遣方案编制、就业材料签订规范、户口迁移、学分清算、毕业安全教育、毕业典礼须知等5方面内容,向2021届毕业生强调要明确派遣信息,防止档案派遣出现错误或遗失;不同类型的就业派遣,报到派遣证内容有所差异;就业材料签订时,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保信息正确;新生入学时将户口迁入学校的同学,要及时将户口迁出;要清查毕业学分是否有欠缺,和教务老师积极沟通,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近期非必要不外出,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寝室卫生,毕业时留一间雅室。



王凤武老师就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根据《团章》规定,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不再保留团籍。因此,巳入党的毕业学生团员若未满二十八周岁,依然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



6月7日晚,周熙老师在腾讯课堂召开会议,向131名2021届毕业生党员说明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他强调,党员必须到介绍信指定的党组织报到,并参加党的活动,积极为党工作。党员的正式组织关系在哪里,他才能在哪里行使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并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确定党员的正式组织隶属关系和确认党员政治身份的唯一凭证。因此,拿到党组织开给自己的组织关系介绍信,要倍加珍惜、慎重保管,按党内规章制度办事。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