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检查及防诈骗宣传工作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3-30点击:

3月26日下午,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各平台导师助理的协助下,在工程楼各研究生工作室内组织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和防诈骗宣传工作。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主要在于督促同学们保持干净、卫生、整洁的工作室环境,排查工作室内的大功率电器,整改违规用电行为,确保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整洁的科研学习环境。

在安全卫生检查的同时,各平台导师助理对同学们开展了防诈骗宣传教育。开学季是诈骗高发季,导师助理及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告诫同学们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贪小便宜,做到“要钱一分不给,给钱一分不要”。在网络交友方面,也要持谨慎态度,不随意透露个人隐私信息,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提高防范意识,遇到诈骗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逐一检查研究生工作室安全卫生

导师助理在研究生工作室开展防诈骗宣传


文字:王任发、李燕

图片:陈亚欣

审核: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