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30点击:

(通讯员 高玉瑶)3月28号下午,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B516教室举行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陈永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陈永康同志宣布到会情况。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榜样5》专题影片,观看完毕后分小组互相交流观后感悟。钱晨阳同志谈到,在短片中,无论在何种岗位,党员同志们都在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如在这次疫情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精神就值得我们学习。曹家晟同志表示,这些党员同志们在疫情来临时冲在第一线的行为,让他更加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含义,今后他将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党员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有助于党员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学习氛围热烈。

最后,陈永康同志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在平时也要注重党史的学习积累,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