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第79期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辅导报告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23点击:

3月21日晚,工学院分党校第79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教c105举行。工学院19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本科生党建工作负责辅导员周熙老师共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本科生党建党校部负责人罗霖同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罗霖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目的,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紧接着,罗霖向大家强调了第79期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规章制度,明确了党校学习的相关要求及考勤办法。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周熙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线下辅导报告。他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通过分享众多党员的真实故事,让课堂内容更加丰富易懂。

本次课程加深了全体同学对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的认识,也坚定了大家在未来党课中认真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文字:罗霖

图片:李书汶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