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究生事务】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3-18点击:

2021年2月23日中午12:30,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了“同心聚力,迈向新征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应到党员22人,实到22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岩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主要介绍了党的中央组织,党的全国代表大会职权:听取和审查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党的章程等内容。同时他还介绍,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中央委员会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

接着魏健东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领学,他说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石明菲同志说到: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并且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还可以开展多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普及党的理论知识。最后大家各抒己见,此次会议完美结束。

会议主要内容

文字:魏健东、黄结

照片: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