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究生事务】工学院“平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3-18点击:

3月11日至12日,工学院“平台杯”足球赛在一运足球场顺利举行。此次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一、二楼平台联队、三楼平台队伍、四六楼平台联队、五楼平台队伍。

比赛采取四进二淘汰赛赛制,经过激烈角逐一、二楼平台联队夺得冠军,四、六楼联队获得亚军,三楼平台取得季军,五楼平台位居第四。吴泽栋同学因表现优异获得“金球奖”个人荣誉。

足球赛通知一经发布,同学们就踊跃报名参加,并积极训练、热身,为比赛做准备。第一天的比赛,虽有小雨但同学们热情不减。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原则,队员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奋战至最后一刻。

比赛进行时

比赛进行时

正赛间隙,队员们邀请现场观战的女生参加接力计时赛,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展现了运动带来的融乐之趣。

比赛进行时


接力计时赛

“平台杯”足球赛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鼓励研究生在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走进运动场,强健身体,以便更好地开展科研。

赛后合影


文字:王任发、李燕

图片:邓丁霖、王绍帅

审核: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