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学习新时代教育思想 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1-16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为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增强支部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程楼B311开展“学习新时代教育思想,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竹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刘婷婷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刘婷婷同志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按期缴纳了当月党费。张鉴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张鉴同志通过对《总体方案》的背景、目的、总体要求总体任务以及组织实施的系统讲解,使全体支部成员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张鉴同志领学《总体方案》

随后刘婷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国产党章程》第一章的有关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支部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辛智强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表示,我们学校对我们研究生毕业论文复制比有关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反映了《总体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侯剑锋同志表示《总体方案》明确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坚决克服重智育轻德育、重分数轻素质等片面办学行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自觉提高自己在学业上的要求,为《总体方案》改革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宋竹平做总结讲话

最后,宋竹平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谈道:“《总体方案》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围绕破‘五唯’展开推进,坚持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观,培养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总体方案》与我们研究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我们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校有关要求,为教育评价体系的完善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张鉴 康启新

图片: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