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果树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0-12-01点击:

(通讯员 宛泰飞)12月1日,工学院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果树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以"国际志愿者日,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00,支部全体党员在果园门口集合完毕。经过宛泰飞同志与果树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员联系后,全体党员进入到教学基地,在管理员的引导下每个人都带好手套,拿上铁锹,为顺利开始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随后,在园区管理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猕猴桃园区。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挖施肥坑的方法,严格按照操作要求,积极向园区管理员请教问题,全身心投入到公益劳动活动中锻炼自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的劳动成果得到了基地管理员的充分认可。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下果园的实践劳动,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得到了进一步锻炼,也深切地体会到了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