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线下培训辅导报告顺利举行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0-11-23点击:

(通讯员 罗霖)11月22日下午16:00,工学院分党校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组织举办发展对象线下培训辅导报告。资源与环境学院许泽远老师为工学院本年度全体发展对象带来题为《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



许泽远从共产党员标准的八项条件讲起,谈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具体做法,即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这些都是发展对象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前需要认真学习和践行的重要内容。

许泽远强调,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产党员不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它从党性本质上代表着一种崇高的品格和操守。共产党员要努力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这是从思想上解决入党的基础和前提,是每个党员需要终生学习的必修课。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一句空洞的政治口号。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必须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责任不懈奋斗。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