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数控加工技能竞赛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5-15点击:

514日,工学院机械专业数控加工技能竞赛培训会在工程楼A408实验室举行,培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轮,共20名参赛者接受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SOLIDCAM公司工程师精英周莹老师负责教学,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在SolidCAM软件安装及操作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学习并掌握这一专业软件的使用,为参加数控加工技能竞赛打下良好基础。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专注认真,跟随教学动手实践,老师也在同学们遇到疑难时进行细致讲解,耐心地帮助大家熟悉软件操作。通过本次培训,所有参与培训的参赛人员都对SolidCAM软件有了一定的掌握,并开始着手参赛作品的设计编程。

据悉,SOLIDCAM公司是是一家专注于精密几何测量、多轴教学实训仿真系统、多轴加工设备、工业机器人教学实训系统、精密几何软件的研发、销售与技术咨询的专业企业。在SOLIDCAM公司工程师精英周莹老师的辅导下,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字:陈意

图片:陈意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