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争先劳动实践,做合格党员—农业机械化装备与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5-10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5月8日上午9:30,工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第二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华农果园开展除草志愿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高效进行,活动前,果园管理人员将除草区域进行职责及标准确定。随后,大家分组分队积极参加劳动,除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人人争先,个个奋勇在前,充分展现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精神。参加志愿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得到了果园管理人员的赞赏。

 

除草期间,党支部书记李栋同参加除草的支部党员谈起争先劳动实践,他强调,劳动创造价值,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自身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快乐,也有助于深刻认识作为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一直保持这种勤恳奋斗的精神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上不断克难攻坚,不断积极向上,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合格党员。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栋同志指出,通过此次果园除草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和默契,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有助于加强党支部建设。

 

文字:柯烩彬 刘政源

摄影:李栋

审核: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