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30点击:

 

为做好学生公寓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研究生生活氛围,创建安全宿舍,我院于429日下午3点对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对宿舍楼的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违禁物品、违章电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方面和违章用电现象进行排查,对发现问题现场予以整改。经检查,各宿舍整体状况普遍良好,宿舍成员能正确认识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具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组敲门询问是否有人以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研究生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宿舍作为研究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环境安全事关学生安危。此次检查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寝室文明建设,形成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邵恺怿

审核人:高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