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讲党性、强作风、勇担当——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党的经典著作,不断完善理论知识”活动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4-29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完善自我,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4月26日在工程楼B311开展读党的经典理论著作交流活动。支部同志就所读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江新语》、《习近平在正定》、《毛泽东传》、《不忘初心》等经典著作进行了读后感和心得交流,同时对书籍中的内容展开讨论学习。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江溢华同志分享《党员就该这样干》主要内容,该书籍中就党员的身份标准、党员的自身修养、党员的行为规范等进行阐释,有利于党员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江溢华同志认为该书籍对党员同志增强党的基础知识理论的学习很有帮助,推荐大家仔细阅读。陈苑芳同志就《毛泽东传》书籍进行读后心得分享,对书中从思想、政治角度记叙毛泽东的一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她从自身出发,表示阅读一系列书籍后对自己平时的学习、科研和工作都有很大的鼓励和引导作用。

 

汪烈同志结合自己平时课外观看的视频和文章,将自己对经典的理解和感悟分享给大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大家对经典著作进行更好的学习。刘弼臣同志与大家分享他看的《不忘初心》一书,书中生动讲述了38名优秀共产党员践行党员承诺的光辉一生,要求我们讲党性、强作风、勇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学习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学习交流会旨在鼓励大家多阅读多思考,营造党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党员同志关于党的知识理论学习。学习交流会的开展也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江溢华、李作栋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江溢华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