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走进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4-19点击:

418日下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了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开展户外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题是“有趣的游戏”,在活动中志愿者将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户外玩游戏做活动。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者们一起讨论游戏环节如何设置,并与附小的老师进行协调。活动开始,志愿者将小朋友们带领到学校操场,开始了进行“齐头并进”游戏,这个游戏的目的在于考验小朋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先由小朋友们自由组队,每组八到九人,每小组由一至两名志愿者负责。分组后由负责该组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游戏规则,并协助他们带上游戏道具。准备工作完成后,小组之间进行比赛,最短时间内完成任务的小组获得胜利,每个小组的小朋友都积极准备,有些小组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最终,志愿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王震

图片:王震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