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9-03-2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2019年319日,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楼B620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胜主持,会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展开。

首先张胜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从中大家解到,中国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作为党员和无产阶级先锋队,支部所有成员更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打头阵。

 

随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发表自己的意见。孔丽琴同志谈到:从我们党的发展历史来看,党中央历来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时刻保持与基层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有我们党今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要继续发扬这样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优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共创中国梦

 

最后,张胜宣布本次理论学习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工学院通讯员 胜、丽琴

摄影|工学院通讯员 李健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