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做一个有温度的工学人】华中农业大学薪火耕读实践小分队高中母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1-30点击:

耕读新甲子,开启新征程。此次于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开展的宣讲活动立足于百廿华农的新甲子、新起点,旨在为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高考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在薪火耕读实践小分队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前期的筹备工作得以扎实推进,宣传工作开展广泛,深入透彻;在返校宣讲过程中,宣讲队员们的讲解深入浅出,栩栩如生,赢得高中母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后期材料整理汇总工作迅速高效。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小分队成员深入到高中母校3000余名高三学弟学妹中进行宣讲,将宣讲工作落实到个人和班级,并在高中母校的大报告厅举办了全体宣讲大会,对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高三文理科共四个班级实现全覆盖式宣讲动员。小分队成员不仅为学弟学妹们在备战高考时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也为他们带去了两百余张华中农业大学特色明信片及近万粒象征着希望与成长的大金鸡菊种子。

此次宣讲活动让小分队成员们又回到了梦想起航的地方,再见菁菁母校让队员们激动不已,看到高中学弟学妹们热情似火、朝气蓬勃,让队员们不禁追忆起自己的高中时光,同时也体会到作为一名华农学子报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工学院机械类1807班韩炳寅同学还被高中母校授予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毕业后还能收获高中母校的表扬,让韩同学倍感振奋。

最后,薪火耕读实践小分队的全体成员祝愿华中农业大学日益辉煌,祝愿河南省淮滨高级中学在2019年高考中再创佳绩,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文字 图片:韩炳寅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