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工学信息男足联队2:1战胜资环学院男足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17点击:

4月17日中午,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研究生)男足小组赛第7个比赛日进行。在西运动的比赛中,工学信息男足联队2:1战胜资环学院男足,取得小组三连胜。

伴随着《公平竞赛曲》,校旗、运动员入场,裁判员、首发球员介绍,比赛双方握手致意等仪式环节依次进行。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都已获得小组两连胜的两支队伍信心满满,你来我往,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资环与环境学院男足(左)与工学院、信息学院男足(右)

比赛刚到第10分钟,资环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5号球员鲁克嵩找准角度,果断发力,一脚将球发到禁区,7号队友方俊迅速反应,用膝盖顶球,破门而入,1:0,资环队取得本次比赛首枚进球。

“卡位”抢球

积极跑位

坚决护球

紧盯球位

面对开场不久的失利,工信队顶住压力,积极组织反攻。第12分钟,工信队25号球员余展晖瞅准机会,直接将球传给禁区附近的7号球员沈威,沈威果断处理,直接打门,1:1,工信队将比分拉平,全场呼声沸腾,气氛热烈。

抬脚射门

突破防守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互有攻守。第20分钟,工信队带球进攻,7号沈威拿球后将球传给9号肖畅宇,随后便向禁区快速靠近,肖畅宇心领神会,稳稳将球直塞传到沈威脚下,沈威果断抢点破门,2:1,工信队反超,全场欢呼。

暂时落后的资环队在压力下奋起直追,组织多次进攻,但都未成功。上半场后半阶段和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成果。最终,工信队2:1战胜资环队。

工信队赛后合影

赛后,工信队队长沈威谈到:“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很好,特别是打出了配合。对于团队比赛来说,队友之间的配合至关重要,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配合得越来越默契。”资环队矫立麒表示,今天虽然惜败,但是我们的队员密切配合,踢出了风采、踢出了水平,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精彩。


文字:王贤波 周玉凡

图片;周鸣睿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