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召开党团学各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2-06-07点击:

6月6日晚,工学院2022-2023年度党团学各部门负责人换届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召开。辅导员王凤武、卜祥利、于斌、黄英杰以及党团学各部门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新任学生会轮值主席陈一铭主持。

会议开始,陈一铭宣读本届党团学部门负责人任命名单。随后,由上一届党团学各系统负责人针对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题为“精益求精兴工学,团结拼搏创一流”的主题汇报。首先原团委副书记廖婷代表团委进行工作汇报,她报告了上一学年团委部门在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会实践躬耕立己以及四维计划育工学人等方面的工作,最后表示:“希望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在新的学年,新的篇章共创美好未来。”接着,原学生会轮值主席黄巧对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基础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会在学风建设,权益维护,体育强身等各方面的领导作用,同时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进行了反思,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建议。最后,原党建事务部负责人刘耀权进行了党建部门的工作总结与反思,在汇报最后他谈到:”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的努力和付出,与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日子,将会成为我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回忆。“接着由理学部、新媒体、学科部等部门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活动总结,表达了他们对学院工作的美好期望。

紧接着,辅导员老师给新一届党团学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随后,新任负责人代表方仕杰上台讲话,他提出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应不断提升自身,将服务于同学们的意识不断在心中加强,才能使党团学各部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随后,各部门新任负责人为上届负责人赠送了部门成员精心准备的礼物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辅导员于斌代表学院及全体老师为本次换届大会作总结,他首先对上一年度党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和做出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全体党团学各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全体负责人认清自身职责,找准自身工作实行支点在工作中找到自身价值,更好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文字|李诚皓

摄影|解志聪

审核丨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