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5-11点击:

59日下午,学院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召开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在会上做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瞿明丽传达了学校文件的有关精神她指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内容是以学习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重点,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瞿明丽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学院近期将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开展条例》监察法》学”“讲”“用”活动。通过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在理论中心组、党支部等多个层面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条例》和《监察法》基本内容,做到学习宣传、知识测试活动全覆盖、无遗漏。二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省纪委编印的典型案例警示录。三是开展学院内部责任区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查找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有效防控风险四是广泛开展普纪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五是通过院工会组织开展以培养优良家风为主要内容的家庭助廉活动。六是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和学生廉洁教育。七是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会上,刘朝晖书记对活动安排做了进一步强调。


通讯员:周洪亮

审核人: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