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教务办编辑:翟红审核:时间:2019-03-28点击:

  327日,我院在工程楼A510进行了湖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

  张国忠副院长首先做了赛前动员,就选拔赛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并预祝各支队伍取得好的成绩。随后由评委组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和打分。评委组由丁幼春教授担任组长,陈红副教授、段宏兵副研究员、周勇副教授、黄伟军副教授担任委员。

学院于去年底开始广泛宣传动员,初步组成了14支队伍,共计60余名师生积极着手准备,参与其中,经过了为期几个月的努力,进入本轮选拔赛。经学院评委组初步选拔,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最终参加省赛资格。


附:湖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简介:

湖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大赛系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子赛事,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参赛队伍。每两年一届。今年比赛将于329-31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