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推进会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2-20点击:


2月19日下午,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工作推进会,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组长刘朝晖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作出任务说明,提出明确要求,院长、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小组组长廖庆喜对完成整改任务作出强调。

刘朝晖说,巡察整改方案是经学校党委专题会议审议批准的工作方案,落实巡察整改方案是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巡察整改工作方案的目标任务要求,在前期认真梳理各种问题表现形式,明确整任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巡察整改,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以勇于担当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进行巡察整改,确保整改方案中的82项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整改同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发展、落实“十三五”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各整改任务的责任领导既是各项整改任务完成的组织推动者,又是具体整改任务完成的工作执行者,既要抓组织协调,又要亲自完成相关任务。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人,既要严格按要求、高质量协同完成整改任务,又要积极发挥主动性,认真思考、细化措施。学院所有整改任务责任人不得拖延、应付、虚假整改。

廖庆喜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落实整改任务为契机,加强顶层谋划,积极推动学院改革,为实现学院工作再上台阶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