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1-02点击:


2018年12月29日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8次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作了学习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征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孕育了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准确把握改革开放“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准确把握改革开放“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理解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招等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

学院师生要坚持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工程人才培养和产业科技创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廖庆喜和其他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大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学院各机构行政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