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学院走访研究生联培基地武汉博莱瑞集团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丁幼春时间:2023-04-22点击:

4月20日下午,工学院副院长丁幼春教授、任奕林副教授、李旭荣副教授和潘海兵副教授一同走访了研究生联培基地武汉博莱瑞集团,并看望了在该集团实习的研究生郑正义同学。

武汉博莱瑞集团总经理陈弘、总工程师白福生热情地接待了丁幼春一行。他们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模具设计中心、模具生产车间、产品生产车间、产品测试车间和产品检验室,随后双方就如何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专业硕士研究生等人才培养方向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丁幼春副院长表示,工学院与武汉博莱瑞集团近年来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成果显著,未来要进一步把握机遇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为社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研究生人才。

据悉,博莱瑞集团一直从事汽车灯饰件的制造、模具、工装夹具、检具的研发与制造,6家工厂分布在全国各地,集团具备车灯总成的研发和生产、车灯塑料件及其模具的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同时拥有50多台各吨位注塑机、全自动高端智能喷涂生产线、车灯模具行业领先的加工设备、小灯全自动生产线,能开展汽车灯具所有常见试验。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公司都是集团的终端客户。


文字:李旭荣

审核:丁幼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