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编辑:王凤武审核:时间:2023-05-19点击:

5月17日,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院长廖庆喜、毕业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精神。毕业年级班主任依次作了班级就业情况汇报。

院长廖庆喜就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形成全员关心就业、支持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要做好精准帮扶,做好各类困难学生的情况摸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发展的观念,支持应届毕业生发挥所学所长,多渠道就业,实现个人价值。

党委书记明庭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实际,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心全意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强化分类指导,发挥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作用,加强对毕业论文和求职面试的辅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王凤武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