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8点击:

(通讯员 陶一洲)7月6日晚,工学院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在二教102教室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反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张春雨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张春雨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着重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时间之特殊、意义之重大、内容之丰富、影响之深远。



随后,林欣欣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家实现全面小康的历程。从1979年邓小平同志提出初步小康,1980年至2000年总体小康,2001年至2011年全面小康,到当前决胜小康阶段,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心不动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接着,黄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建党精神。她表示,这会成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并对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张春雨同志总结道:“我们身为中共党员,要肩负起责任、树立起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党忠诚、学习奋斗、奉献青春。身为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这样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