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6点击:

(通讯员 宛泰飞)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机制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大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薛家杰同志: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勇于自我革命,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这是百年大党的成功之道和永葆年轻的秘诀所在。

曾俏同志: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庞彤同志: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我们不应该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从红船始,共产党人所经历的曲折路程,令人感慨。我相信在新的征程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律威龙同志:当全世界在为新冠疫情绝望时,只有我们可以继续平静安逸的生活,这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时间保护人民生命利益的结果,党的初心永远为国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奋斗,那一句歌词唱得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也衷心祝我们的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刘鑫同志:一百年风雨兼程,道不尽坎坷沧桑;一百年风云巨变,说不完伟业辉煌!历史长河在时间的推移下奔涌向前,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年大党正青春,我们青年人定要不懈奋斗,勇于担当,振兴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罗霖同志: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宛泰飞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热血澎湃。如今我们党已经强大起来,对外不惧威胁,对内带领全体人民奔进小康。作为党员的我,自豪的同时深知这一切来之不易,祖国未来的建设我定将冲在前列,做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

石子昂同志:青年一代是时候接起建设新时代的接力棒了。初心不改,使命犹存,共产党人的精神将由我们传承下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未来仍在继续,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发展的重要法宝。

方帅同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要为国家富强拼尽全力,要为民族复兴奉献一切,通过努力奋斗,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吴佳瑶同志:我一直在党的关怀下成长,我无比荣幸自己的祖国有如此“中国共产党”的中国共产党,我无比庆幸自己的人生遇到承诺求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中国共产党。我无比荣幸能够在建党百年之时,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纯粹的赤诚加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寻得初心,不忘初心,坚守初心;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下一个更为辉煌的百年路上,牢记使命,践行使命,传承使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新征程开启,支部成员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