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7-05点击:

7月5日下午,工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2021年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暨2018级年级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徐克、机械工程系主任杨扬、机电工程系主任冯耀泽及龙长江、潘海兵等5位老师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徐克老师进行2021年暑期专业实习动员,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实习内容、专业安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龙长江老师对工学院暑期专业生产实习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潘海兵老师从安全、学习、饮食、生活等方面对本次暑期专业生产实习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最后,周熙老师对近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特别是对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问题、暑期留校及专业实习中的安全问题、大四的学习生活规划及未来发展选择等内容进行了着重强调,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时光,踏实奋斗、努力进取。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