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时间:2021-04-12点击:

2021年3月2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程楼B311开展“学党史,做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党支部书记宋竹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组织委员刘婷婷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刘婷婷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期缴纳了当月党费。党支部成员祝浩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品格和精神实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当今时代最现实、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并认真学习。祝浩东同时还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祝浩东同志认为学校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活动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党史提供了一个大的平台与契机。

支部成员祝浩东领学

陈梦迪同志领学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喝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并谈到了她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重温党的历史,不仅能够更加了解党的理论和历史知识,也引导自身深入思考,探索真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领学结束后,支部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成员任宗强表示: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学生党员的我感受颇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带动身边同学的加入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内容和活动载体,扎实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支部书记宋竹平做活动总结

最后,党支部书记宋竹平做了活动总结。他说到通过此次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应该进一步了解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活动,在行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张鉴  鄢钱

图片:刘婷婷

审核:王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