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王双双编辑:朱树国审核:徐克时间:2022-06-13点击:

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预选赛成绩公布,我校学生共斩获39项奖项,其中个人全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5项。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有53个学校、91支队伍的2516名选手同台竞技。

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现场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目的是提高“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提高学生的尺规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

我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从今年4月举办了校级选拔赛,组建了省赛训练营,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省赛成绩排名比较靠前的25名学生课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备战省赛中老师们为参赛选手们进行赛前培训

左:赵纯清老师讲解二维零件表达; 右:潘海兵老师讲解三维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