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工学院举行第一届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6-25点击:

6月22日,工学院举行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仪式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主持,工学院院长廖庆喜为第一届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聘书,并与15名招生宣传大使进行了座谈。



上午十点,聘任仪式正式开始,瞿明丽对招生宣传大使的选拔产生进行了简单介绍。她指出,根据前期对学生生源地、学生在校表现以及日后工作地点排查筛选,选拔出15名2017届毕业生校友担任招生宣传大使,其任务重点为负责重庆、广东、咸宁等地的招生宣传工作。



随后,廖庆喜为招生宣传大使们颁发了聘书,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他讲道:“一张小小的聘书意味着大大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做到‘实为本,新为上’,如‘工’字般顶天立地,坚持学习,注意知识更新,学会先做人后做事,努力争做华农最亮丽的名片,为华农招揽更多优秀的学生。”


文:卜祥利

图:卜祥利

审核:瞿明丽